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校地高技能人才培养联合体建设座谈会在成都航院举行

日期:2023-03-20 09:19:20  文: 姚艾可 图:姚艾可  审核:曹鼎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中学与高职的合作,提高特色型、一体化育人质量,3月15日上午,校地高技能人才培养联合体建设座谈会在成都航院召开。成都航院副院长熊熙出席会议,学校校地合作“3+1”区域的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中学校校长马景云、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邓南虎、成都市新都第一中学副校长雷萍、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张泽军、成都市成飞中学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潘润民、成都市青苏职业中学党总支书记但家明、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浩平、自贡市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曹存学等领导和教师参会。我校招生就业处主持会议。

熊熙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校地高技能人才培养联合体建设的设想。他指出,希望借行业产业大发展和校地合作的春风,推进中学与成都航院的深度合作,双方遵循“资源共享、密切合作、培养学生、携手共进”的原则,以党建共建、干部挂职、专业合办、联合实训、竞赛交流、学生活动等方式进行衔接,建立多方友好合作的联合体机制,着力打造“中国式现代科技高中”“航空特色教育中学”与高水平航空职业技术大学。

各中学领导对高技能人才培养联合体建设的设想表示认同,希望进一步推进合作,把联合体设想落实落地,大家凝心聚力,为航空强国和制造强省战略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前,来宾们观摩了在学校举行的2023年度四川省大学生入伍出征仪式,并对热血沸腾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