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中共成都航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3-03-19 14:38:24  文: 曹潮 图:张海静  审核:邹勇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学校图书馆大报告厅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会代表148名,实际到会代表141名,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

大会通过了中共成都航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成都航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19人组成的中共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由7人组成的中共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成都航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中共成都航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陈小红同志致闭幕词。她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充分展示了新风正气。以此次大会为标志,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发展掀开了崭新一页。

她要求,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我校不折不扣落实见效;必须凝神聚力抓发展,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必须苦干实干巧干拼命干,要对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各级领导干部、共产党员要敢担当、善担当、会担当,确保全校上下步调一致地朝着大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齐心协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她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一流、国际水平”的航空职业技术大学,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厚爱和师生员工的殷切期盼,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成航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代表投票

陈小红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