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各代表团认真审议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

日期:2023-03-18 23:42:26  文: 曹潮 图:张海静  审核:邹勇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18日下午,中共成都航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近200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分为6个代表团,热烈讨论、认真审议了中共成都航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成都航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充分彰显了全体代表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关切。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涵丰富,是一份举旗定向、催人奋进的报告,既是全面建设高水平航空职业技术大学的政治宣言,也是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和特色化发展的行动纲领,必将推动学校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自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迎来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在各领域取得喜人成绩。代表们纷纷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和一代代成航人的心血与汗水。大家认为,党委工作报告第一部分总结的“六个坚持”,既是学校过去工作的智慧结晶,也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基本遵循。

“奋斗目标振奋人心!”这是代表们认真聆听和学习党委工作报告后的共同感受。大家充分认可,报告鲜明提出的学校奋斗目标——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一流、国际水平”的航空职业技术大学,2028年和2035年的主要发展指标,以及未来五年“九个着力”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

蓝图绘就,使命在肩。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均结合自身所在岗位以及关注领域的客观实际,重点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关键办学能力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将聚焦专责,一体推进“三不腐”,着力营造清正、清廉、清明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忘“航空报国”初心,牢记“航空强国”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奋斗、勇攀高峰,奋力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成航事业发展崭新篇章。

各代表团审议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