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中共成都航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23-03-17 19:02:52  文: 曹潮 图:张里千 夏义翔 张海静  审核:邹勇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党委副书记祝登义主持会议。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应到会代表148人,出席预备会议代表138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人选名单,祝登义为大会秘书长,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人选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要议程(草案)。

党委书记陈小红同志指出,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旨在回顾总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我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她就如何开好这次大会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二是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要严守纪律规定,严格落实责任,严肃会风会纪。三是明确任务,认真忠实履行党代表职责。要认真审议报告,认真选举委员,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她预祝本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陈小红同志讲话

代表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