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副院长熊熙带队赴二级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3-03-14 16:54:25  文: 姚艾可 图:姚艾可  审核:曹鼎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深化落实促就业攻坚行动,构筑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3月6日-10日,成都航院副院长熊熙带队赴各二级学院调研招生就业等工作。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与调研。

熊熙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了解现状,二是解决问题,通过“走出去”,在与基层单位的“碰撞”中产生了很好的办法,取得了预期成效,特别对毕业生就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了新的解决思路,如:早谋划、早部署,根据航空产业“北方市场”等企业的属地化用人和学生专升本等需求来系统化引导转专业需求,真正实现就业联动培养;布局和开拓就业工作“重庆市场”,做好招生计划投放工作,服务好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

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等二级学院汇报了招生就业等工作的主要成效和问题,与会人员就学生就业教育、专升本、生源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