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会

日期:2022-11-22 16:41:56  文: 姚艾可 图:  审核:常春喜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11月15日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精神,11月18日,学校召开了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会。党委书记陈小红、副院长熊熙、党委副书记祝登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常春喜主持。

陈小红在讲话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全校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建立健全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要落实怀进鹏部长所讲:“通过周到细致、全面深入,富有温度的就业工作,让广大毕业生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和老师的关心支持”。为此,招就处必须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二级学院应围绕就业深入实施“三全育人”工程,所有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实现“进口旺、出口畅、培养强”,确保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熊熙在2022-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报告中提到,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全部完成,省外招生质量持续向好,省内录取分数有较大提高。“十四五”期间学校招生数量将快速增长,2023年即将招生6000人,要加大省内省外、普高中职、技能人才等生源基地建设,确保生源质量。熊熙还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单位类型、就业地域、各学院各专业就业数据、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数据、各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就业工作要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核心,建立全过程多维度的就业育人体系,更好服务航空、国防和区域经济,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最后,他就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参会的人员还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