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携手航空工业成飞参展四川省产教融合博览会

日期:2022-11-19 18:07:22  文: 范逸飞 图:蔡瑶  审核:刘逸舲  编辑:曹潮   访问量:

11月15日,四川省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泸州开幕,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成都航院”)联合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成飞)共同参展本次博览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澜涛、四川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孙锐等领导在成都航院展区驻足参观,并对成都航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办学成果给予肯定。成都航院党委书记陈小红在会前赴现场指导布展工作。

成都航院是博览会装备制造展区的牵头单位,对本次博览会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协调、充分准备,通过展示战机模型、航空零部件、B737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设备、复合材料参赛作品、校企合作工艺品、职教大数据平台等实物,结合视频、图文宣传等形式,全面展现学校近年来在产教融合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展出过程中,李建勤来到成都航院展区,并在讲解员指导下现场体验了B737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设备。

据悉,本次博览会以“产教融合树四川品牌,创新发展育技能英才”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反映了四川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创新举措和标志性成果。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澜涛参观成都航院展区

四川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孙锐参观成都航院展区

成都航院党委书记陈小红指导布展

成都航院展区

航空工业成飞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