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我校获吉利汽车2020年度校企合作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日期:2021-05-31 10:20: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5月25日-5月28日,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杭州湾举办以“变革·聚势·共赢”为主题的机械行业吉利汽车产教协同人才培养联盟成立大会2020年度校企合作表彰大会,成都航院受邀参加大会并喜获吉利汽车2020年度校企合作“优秀合作单位”称号,受到表彰及奖励。 

  本次大会在杭州湾吉利汽车研发中心主会场举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政府部门领导代表,吉利汽车集团部分高层领导代表及来自全国近100所院校代表近200人参会。 

  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张辉才代表学校参加会议,接受吉利汽车集团领导颁发的奖牌、奖状和实训用车一。会议期间,张辉才还与在吉利研究院工作的我校校友陈柏林周涛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 

  据悉,成都航院与吉利集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于2018年7月签署了校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合作协议,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互惠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联合开展汽车人才培养,为吉利汽车发展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年来,校校企三方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应用型教学团队建设、应用创新人才教学改革,联合培养适于企业需求的中高端应用型人才先后遴选了“成都BMA基地领克设备班”、一期二期“吉利设备精英班”、“吉利研究院成蝶计划班”等多个定制班,为吉利汽车输送了近200名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