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学校获评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21-04-21 20:48: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4月15日-17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2019-2020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广元市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处、高校后勤协会领导,伙专会理事成员及各高校后勤伙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2020年度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杨婷茹、冷祥富两位同志荣获高校伙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总结了伙专会2019-2020年度工作,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工作要点。会议还就高校伙食建设组织了经验交流与讨论,并讲到2021年将持续推进“光盘行动”、节能降耗工作,倡导节约型校园建设,倡导继续坚持“服务高校、服务会员”的宗旨,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用实际行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高校伙食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此次大会为我校更进一步推动学生食堂建设、提高学校伙食管理服务水平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