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获批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日期:2020-12-04 16:37: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日前,经过成都市规划办资格审查和专家组评审等环节,成都航空产业发展与文化建设研究中心获批为成都市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成功晋升市厅级科研平台。 

  为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成都航院组建了成都航空产业发展与文化建设研究中心。2020年8月,该中心参加了成都市社科联组织的成都市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申报科技处牵头组织有关专家召开申报统筹推进会,集思广益,根据区域经济发展趋势和学校优势资源,按照《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和《2020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评审细则》的规定,确定了基地研究领域与建设方向。 

  本次获批,是成都市社科联对我校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认可我校必将更好为四川省和成都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撑,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更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