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当选四川职业教育科研协同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日期:2020-11-16 20:25: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1113日,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年会暨四川职业教育科研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上,成都航院被推选为四川职业教育科研协同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学校副校长刘建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职业教育科研协同创新联盟是四川省职业院校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自发成立的职业教育科研协同创新组织。联盟立足于四川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问题、关键问题,整合联盟成员单位研究资源推进学术交流促进队伍建设开展协作研究,产出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为四川职业教育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此次我校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对今后提升我校职业教育研究水平,打造高质量职业教育研究成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