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航建校5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校友返校座谈交流

日期:2020-11-04 09:52: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为迎接学校建校55周年华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沟通,11月1日,现就职于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的2位优秀学子返校,与中建深装定制班的学弟学妹交流工作心得,分享成长经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瑜、辅导员王箭、专业教师冀晓霞、中建深装校友代表袁佳和杨勇,以及定制班的同学们参加了交流会。 

  杜瑜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是母校永远的骄傲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努力,校友是母校最坚定的支持者,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他指出,“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母校也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成为校友们发展最坚强的后盾!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怀念和美好祝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就诸如实习转正、未来发展方向、发展前景等问题给学弟学妹们做了耐心的回答和交流。他们同时表示企业没有绝对的好与差,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想要有大好的前途就得付出加倍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