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航建校5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管理学院开展《中国当代摄影的现状》专题讲座

日期:2020-11-26 17:08: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尚学楼218教室开展了《中国当代摄影的现状》专题讲座,特邀成都航院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副会长张传建进行讲解,管理学院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张传建向同学们介绍了摄影的相关理论知识,通过举手问答设置奖品以及图片视频放映的形式带领同学们认识了摄影分类和现代摄影分类,并指出现代摄影在当今的重要性及职业方向。他同时讲解了摄影者具备敏锐思维、拍照工具、摄影技术等三个要素,同学们对摄影意义和价值的思考,进而提出摄影视频化、年轻化、职业化的发展趋势,包括背后所带来的侵权问题的严重性。最后,张传建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大家保持对摄影的热爱,积极学习,认真积累。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中国现代摄影的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丰富了摄影知识,培养了对摄影的兴趣爱好,也为大家的职业规划拓展了方向

 

 

 

  张传建简介:毕业于管理学院97431班,现担任成都航院校友会管理分会副会长,自由摄影师,成都市科技摄影学会秘书长,四川艺术摄影协会会员,日本适马镜头讲师,成都丹灵前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