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航建校5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共植桂花树,感恩母校情

日期:2020-10-30 21:43: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时值成都航院五十五周年校庆,在学校党政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李静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彦滨院长涂云友副院长王成新,以及专职辅导员和部分任课教师的见证下,管理学院已毕业和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4个班级近200余名学生在学校校友林举行了桂花树栽种捐赠仪式。 

  活动以“致敬青春,感恩学校,庆祝成都航院五十五岁生日”为主题,期间,管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栽植、培土、浇水、挂牌,将四棵象征着感恩与期望的树木种下。完成种植后,位领导向四个班级颁发了“捐赠证书”,同学与老师拍照留念,祝福话别。 

  余彦滨表示,在校庆之际,各位2021届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前,发起组织这样一场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三年培育的感恩之情,也体现了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体现了同学们对学校、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已经毕业的校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明德、笃行、求实、创新”校训,把“管理创造财富,思想成就未来”的管理学院文化理念运用到工作实践,不断磨砺自己,锻造自己,提升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和社会专业领域中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负责人何宇鹏同学表示,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前组织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激动,希望大家和这些树苗像校友林里其他苗木一样,在未来能茁壮成长参天大树,成为专业行业里的佼佼者,为母带来荣光,为学弟学妹带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