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在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06-30 10:36: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6月25-27日,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高职组)决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全省高职院校共七百余件作品参赛,我校推荐14件作品,获奖10项,其中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4项,成都航院以优异的团体成绩荣获本届大赛“最佳组织奖”。 

  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校长刘建超在出征前亲自为参赛教师加油打气,表达对教师们的期望和鼓励。副校长熊熙持续关注备赛全过程,提出了组织校内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重要性。学校教练员团队更是牺牲寒假、周末等休息时间,悉心指导参赛队伍反复打磨,精益求精。 

  赛场就是练兵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对教师基本功的大练兵,更是对学校教学实力的检测。在备战省赛的过程中,14支参赛团队放弃休息时间,克服重重困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载誉而归。6月28日下午,学校及获奖团队代表在泸州市首届“川渝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活动中上台领奖。 

  在本次比赛中,学校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引导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充分展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风采,全力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建超在出征前为参赛团队加油打气 

熊熙高度重视教学能力比赛全过程

成都航院获最佳组织奖 

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证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