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教师在2019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09-09 23:48: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98日,2019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高教处副处长宋亚兰、成都航院校长张蕴启、副校长熊熙出席大赛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熊熙主持。成都航院参赛教学团队共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同时,为遴选优秀作品代表四川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做准备。

张蕴启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在教师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各高职院校参赛教师齐聚成都航院,共同参与这一高职教育教学盛会,成都航院尽最大努力为比赛提供更好条件。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积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参赛教师们所获成绩是他们长期苦心钻研的成果,是各学校教学改革的硕果,不仅彰显了其过硬的教学能力,也有力推动了四川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分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专业课程二组3个组别,全省52所高职院校共遴选推荐388件作品参赛。参加省赛的教师1276名,参加校赛的教师3347人,是去年的三倍。经过网络评审、现场决赛,共决出一等奖38名、二等奖71名、三等奖111名。成都航院李欢、杨菲、沈巧团队,白晶斐、薛爱芬团队荣获专业课程组一等奖;刘培、高庆、罗惠团队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刘巧燕、刘斌良、刘宇、龚雪团队,付成龙、吴悦梅、李斌、邹在平团队荣获专业课程组二等奖;陈萍秀、于蓓莉、蒲攀团队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讲话

成都航院校长张蕴启讲话

  一等奖部分获奖选手(专业课程组)

 一等奖部分获奖选手(公共基础课程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