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我校陈玉华等同志获批为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等类别专家

日期:2018-09-04 17:22: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经四川省专家评议委员会评审,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玉华教授通过复核,再次获批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十二批)。

经四川省专家评议委员会评审,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我校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易磊隽副教授获批为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

经四川省专家评议委员会评审,四川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八部委研究决定,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门正兴副教授获批为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经四川省专家评议委员会评审,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研究决定,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高级技师周树强老师获批为2018年四川省享受政府津贴专家。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其后备人选、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享受政府津贴专家是我省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拔尖人才,是加快建设人才强省、推进四川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获批的各位专家,在各自专业领域长期不懈努力,刻苦专研,发挥了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争取更大的成就。


陈玉华教授

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易磊隽副教授

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

 

门正兴副教授

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高级技师周树强

2018年四川省享受政府津贴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