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航学子圆满完成第80届全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礼仪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2021-10-25 15:16: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10月23日至25日,第80届全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为保障赛事顺利开展,成都航院民航运输学院选派58名优秀礼仪志愿者参与此次赛事,并出色完成各项安排工作。 

  本次大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展会期间,学校礼仪志愿者服从主办方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所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意识得到主办方和参展方的高度赞扬。 

  通过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眼界,在实践中积累了更多知识和经验,更了解了先进的教育装备产品、模式和理念,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秉承“航空报国 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未来的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