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跆拳道示范团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8-06 17:19: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720日至7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示范团在基础部杨广垒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参加比赛,斩获3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2个第五名。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工作,始终把体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跆拳道项目是学校传统优势体育项目,跆拳道示范团是学校大学生艺术团重要的分团之一,一直积极参加省级、国家级各类高水平比赛。 

  本次比赛,我校共计派出10名学生参赛(9人竞技、1人品势),途遇河南洪涝灾害,多次转车,克服多重困难,历经34小时抵达比赛现场。大赛历时7天,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参加比赛,代表队制订了周密可行的疫情防控方案和紧急事件处理预案,所有参赛人员切实执行全员核酸检测、全程封闭管理等要求。比赛中我校学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取得喜人成绩。 

  据悉,本届赛事共设竞技、品势和跆拳道舞三个大项,其中,竞技项目下设14个公斤级,采取个人单败淘汰赛制。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144所高校、15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创下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历史上参赛队伍数量最多、竞技水平最好、体育风格严正的新纪录。
 

我校参赛学生成绩表 

   

   

     

   

郭洪成 

619313 

男子乙组 

第一名 

  

319313 

女子乙组 

第一名 

周玉波 

420332 

品势个人 

第一名 

廖智慧 

419313 

女子乙组 

第二名 

  

820321 

男子乙组 

第二名 

  

520345 

男子乙组 

第三名 

刘星雨 

820332 

男子乙组 

第三名 

  

820332 

男子乙组 

第三名 

  

820332 

男子乙组 

第五名 

  

820332 

男子乙组 

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