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航学子喜获2021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

日期:2021-10-15 14:50: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9月26-28日,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市技师学院,我校7名同学在郭庆老师带队下前往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戴祥利、周树强老师指导的陈宇、谢闻杰同学分别获得车工第一名和第二名,并入围国赛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为省级一级竞赛,主体赛设有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计算机程序员和电子商务师4个竞赛职业(工种)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15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最后角逐 

  大赛举办以来,我校积极选拔学生参赛,鼓励青年学子以赛促学,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行业、企业培养技术骨干和业务能手激励更多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积极投身四川高质量发展主战场。 

  据悉,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2005年以来,已连续16年举办综合评比靠前的选手可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还会被授予“四川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符合条件的选手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