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拆除成航苑家属宿舍5栋的公示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03-10】 【来源: 】 【 关 闭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拆除成航苑家属宿舍5栋的公示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航苑家属宿舍5栋位于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20号,于1972年建成,建筑面积978.2M2,账面价值51167.79元,房屋产权证号:金权002908。经四川拓恒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鉴定,该栋房屋为D级危房。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开展学校选址安全和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D级危房要坚决拆除。我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报批拆除成航苑家属宿舍5栋房屋,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3310日至2023316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万钧 88459327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