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文件汇编
成都航院驻村干部组织松潘县埃溪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来源:  

成都航院驻村干部组织松潘县埃溪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为贯彻落实今年“一号文件”精神,解决部分脱贫户和监测户劳动力不足,备耕进度迟缓问题,4月7日,在成都航院驻埃溪村第一书记毕士丽的组织带领下,小姓乡埃溪村党支部开展了“春耕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春耕春种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当天,党员们和脱贫户、监测户一起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不顾雨雪后地里的泥泞湿滑,有的挖土、有的播种、培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虽然大家早已累的汗流浃背,但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抢农时、抓春耕的繁忙景象。毕士丽还在劳动过程中适时向脱贫户、监测户宣讲今年的产业奖补相关政策。

党员帮助监测户抢农时抓春耕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开到田间地头,把志愿服务送到春耕生产一线,既丰富了“主题党日”形式,又拓展了“党员服务”内容,很接地气,也很有实效。不仅促进了春耕生产和撂荒地整治成果的巩固,更提高了党群关系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使生产一线成为检验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的主战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员将志愿服务送到春耕生产一线

据悉,自2021年学校与埃溪村签定《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以来,支部间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组织共建活动,学校先后已派出7批次党建指导组深入埃溪村指导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帮扶提升埃溪村党建水平和村组治理服务水平,成功助力埃溪村创建为2021年“阿坝州村民自治模范村”和2022年“松潘先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点。

党员帮助脱贫户春耕春种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