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资料中心
成都航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寿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来源:  

秋风轻抚,金桂飘香,在普天同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109日上午,成都航院在成航苑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重阳节寿星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杨建国、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武智慧、副校长周锦峰与40多位80岁以上的老寿星门欢聚一堂,同庆重阳节。

杨建国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并感谢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并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寿星及离退休同志表示慰问。杨建国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学校核心竞争力有了新提升,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国际合作有了新进展,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他表示,学校今天的工作成绩是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老同志们将自己的一生贡献给学校的结果。学校不会忘记老同志,不会辜负老同志,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老寿星臧胜义、陈炎、黄公略等相继发言,寿星们一致认为学校在党委的领导下找准了优势、办出了特色,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非常欣慰,也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同时,老寿星也对学校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和离退休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已着手协调处理。

会后,学校领导与参会寿星们集体合影留念。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