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资料中心
离退休处开展“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410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在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春季健步走活动,离退休处处长刘洁和近200名离退休同志参加活动。

离退休老同志们肩并肩、手拉手,与鲜花翠绿为伴,踏着开心的步伐行进在非遗的步道上,一路观赏美景、相互祝福、互拉家常,畅谈祖国的巨变和退休后的幸福生活。他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样的形式走出家门、走向社会、走进大自然,也走出对新时代国富民强的向往、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处周密组织的一项健身活动,旨在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据悉,离退处还会开展相关活动,鼓励老同志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传播学校好声音,争做光荣退休人。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