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巾帼之窗
我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2009年3月)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来源:  

我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风和日暖育桃李,鸟语花香春满园。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院于36召开了“先进女职工”、“先进女职工之友”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学院领导王德位、魏春林、院工会主席郑良忠出席会议,分工会主席、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先进女职工、先进女职工之友参加会议。

会上,院工会主席郑良忠宣读了表彰文件,高渝萍等26名同志获得20062008年度“先进女职工”称号,吕光军等16名同志获得20062008年度“先进女职工之友”称号。学院和工会领导为获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工会副主席、院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洁对工会过去一年的女职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广大女职工表达了良好祝福。后勤管理处王兰凤老师和计算机工系教师高枫分别代表先进女职工发言,她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工作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业务,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基础教学部主任、院工会委员刘红代表先进女职工之友发言,他表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女职工工作,为女教职工在今后的教学、课程改革和科研等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创造更好的条件。

为使表彰会轻松愉快,院工会特别安排了抽奖活动,由学院和工会领导分别抽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意外的收获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欢笑声和掌声。

最后王德位副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讲话,他说“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就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就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才变得丰富多彩。”他对广大女职工在学院建设中作出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今年是我院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存,任重而道远。并赋诗一首,“成航腾飞有来日,喜地欢天去远航”,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满怀信心,知难而进,扎实工作,开创成航发展史上新的辉煌。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院工会

                    2009年3月9

王德位、王兰凤、高枫、刘红发言稿下载:


王德位副院长讲话稿.doc
王兰凤发言稿.doc
高枫发言稿.doc
先进女职工之友刘红发言稿.doc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