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巾帼之窗
相聚新校区蓄势待发 携手管理系众志成城—管理系开展“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来源:  

 相聚新校区蓄势待发  携手管理系众志成城

——管理工程系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2010年3月6,管理系举办了一次以“相聚新校区蓄势待发  携手管理系众志成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怀着对新校区期盼已久的心情,管理系全体老师齐聚龙泉。呼吸着一阵阵迎面吹来的春风,看着一幢幢拔地而起的教学楼,老师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龙泉新区不仅是学院发展的里程碑,也是我们每一位老师人生发展的里程碑,我们任重道远、蓄势待发,期待着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参观完新校区,管理系又举行了团队拓展活动。老师们积极踊跃,在活动中展现出的团队协作和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是对成航管理系文化的最好诠释。

  
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国同志亲临活动现场,与管理系老师们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了老师们在工作中的卓越表现,老师们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会努力工作为学院未来的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管理系本次以相聚新校区蓄势待发  携手管理系众志成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简朴而活泼,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鼓舞了士气,管理系的老师们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管理工程系分工会 

               2010年3月8日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