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综合新闻
校工会联合东华幼儿园开展科普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为更好地发挥学校服务社会功能,普及航空科学知识,激发幼儿探索航空科学奥秘的兴趣,培养航空报国的爱国情怀,4月15日,成都航院工会联合东华幼儿园开展了“航空报国,强国有我”主题航空科普研学活动。东华幼儿园班级教师家长义工园领导、成都航院校工会副主席徐亮以及相关老师参与活动。

 

合影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学校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实训基地。老师为小朋友仔细地讲解了飞机的结构和功能,实地参观真实飞机,触摸座椅、控制台、机翼等部件,甚至进入驾驶舱体验飞行员的第一视角,还欣赏到了空中“美男子”8战机的风采小朋友们感受到了航空器的力量和速度之美。同时,小朋友们见到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第一架翼龙原型机这台原型机不仅让孩子们对无人机有了直观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科技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

登机体验

老师讲解

活动第二站来到学校航空馆。老师小朋友讲解航空发动机的多样性和发展历程,小朋友们近距离参观了各种型号发动机,通过观察和互动,小朋友们发动机的种类和用途有了初步的了解

为小朋友答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要从娃娃抓起”,本次航空科普研学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提供了近距离学习航空科技知识拓宽视野的平台激发了他们对航空事业的兴趣点亮了小朋友们筑梦蓝天的航空梦。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