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综合新闻
成都航院驻克藏村干部组织开展“考察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开新局”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拓宽克藏干部的发展思路,49-10日,成都航院驻克藏村第一书记窦维飞组织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村致富带头人外出开展“考察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开新局”活动,赴松潘县安宏乡纳坡村考察学习瓦布贝母种植技术。

考察学习组一行合照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国青川贝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松潘的川贝母种植基地、纳坡村瓦布贝母种植区,在深入了解瓦布贝母产业的发展理念、组织模式的基础上,详细咨询了瓦布贝母种植的技术要领、管理标准、产品销路等问题。成都航院驻纳坡村第一书记闫天龙、国青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地瓦布贝母产业的发展概况、盈利模式、管理经验、种植技术等,重点介绍了村集体、群众、企业三方互利共赢的瓦布贝母产业发展模式。

介绍瓦布贝母种植技术

“观”有所感,“行”有所得。此次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收获满满、感触良多,并表示要清醒认识当前乡村发展形势和产业发展趋势,找准发展定位,锚定发展方向,切实将所见所闻、所学所获转化成用心谋发展、尽心抓发展的实际行动。克藏村也将以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考察学习的成果内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克藏村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提质提速。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