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综合新闻
成都航院教工网球协会2024迎春网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来源:  

 

41日,由校工会主办、教工网球协会承办的成都航院教工网球协会2024迎春网球友谊赛在我校网球场圆满落幕。副校长熊熙20余位协会成员参加比赛。经过三周的激烈比拼,成成队以领先三分的优势获得冠军,航航队屈居亚军。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本次友谊赛分为成成航航两,组委会经过详细部署和周密策划,精心挑选出王灼老师和张真平老师,分别担任成成队和航航队队长,再由两位队长各自轮流挑选出十四名队员,组成三组男双、两组混双、一组女双和三名单打选手,分别展开比赛。赛事特别要求,每个组员至少参加一个单项比赛,其中男双混双可以兼项单打,但男双不得兼项混双。

友谊赛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进行,运动员们以每一球必赢、每一分必争的心态,步法灵活、身手敏捷、攻守有方。大家默契的配合与精彩的对攻也引得阵阵喝彩,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网球盛宴。

对阵双方

双方第一单打刘洪VS杨舒凡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友谊赛不仅为协会成员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还增进了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注入充沛正能量,成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大学的建设中,为学校强校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成成队部分队员领奖合影

 

航航队部分队员领奖合影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