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综合新闻
成都航院驻克藏村干部组织开展“社保认证进家门 贴心服务零距离”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来源:  


“奶奶您看着手机,眨眨眼、摇摇头,好了,认证成功了……”在成都航院驻克藏村第一书记窦维飞的耐心指导下,克藏村老人们很快便完成了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身份认证。


身份认证现场

318日至3月24日,为及时掌握克藏村村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动态信息,有效防止欺诈、冒领养老保险待遇行为,确保“老有所养”民生工作做深做实,成都航院派驻毛儿盖镇克藏村第一书记窦维飞组织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同志,对村内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等认证困难人员以及没有智能手机、不会自主认证、自主认证未通过、逾期未认证人员开展走访探视和上门认证服务,有70余位老人在工作队协助下顺利完成身份认证。

入户进行认证

一件小事暖人心,百件小事聚民意。养老保险待遇资格上门认证,将工作延伸至服务对象“家门口”,让群众见到实效,得到实惠,受到村老人的一致好评,切实提高了村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