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综合新闻
校工会开展“爱眼护齿 体验非遗”健康公益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全国眼健康规划(2021-2025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年—2025年)》精神,持续提升校工会服务效能,加强教职员工预防口腔疾病、科学用眼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大家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校工会邀请多家医疗机构于3月26日在职工之家、图书馆大报告厅开展“爱眼护齿 体验非遗”健康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服务教职工及家属900余人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口腔医生为老师们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检查询问日常牙齿状况、帮助分析口腔问题,同时还普及了龋齿、智齿、牙周炎等常见口腔问题的防治以及口腔日常保健方法,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定期检查口腔健康状况;眼科医生为老师们提供了眼镜清洗、视力检查、电脑验光、干眼雾化及热敷等服务,并根据不同的问题针对性地给出合理的治疗建议。活动期间,还邀请了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给大家带来了画糖画、捏面人精彩表演,医疗机构给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工赠送精美礼品。本次公益活动增强了老师们对口腔疾病的防治意识,同时帮助大家树立了健康、正确的用眼观念。

 

活动现场

 

糖画、面艺制作

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校工会以实际行动为大家忧愁、办实事,坚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健康公益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公益活动给大家带来实际帮助的同时还有效地普及了口腔及眼部健康知识,增强了教师们的健康意识,既贴心、又暖心!”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