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综合新闻
成都航院驻村干部扶贫又扶智引进支教团队拓宽求知路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来源:  


成都航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切实发挥高校在教育、人才、智力方面的优势,在全校飞机、无人机相关专业大三学生中选拔5名优秀学生,赴松潘县中学开展实习支教活动。成都航院派驻毛儿盖克藏干部窦维飞积极与学校工会、松潘教育局进行沟通,最终5名支教学生“沿分派到毛儿盖片区5所小学,其中2名学生毛儿盖镇,协助当地学校开展科创课程资源开发与建设,提升航空科创教育教学水平,并协助当地以毛儿盖镇中心校为依托,申报“航空科普基地”,开展教育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毛儿盖镇中心校前集体合影

37日,支教学生到达毛儿盖镇后,成都航院驻村干部窦维飞第一时间看望支教学生,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是否有高原反应;了解学生的住宿安排情况等并与支教学生进行了交流。他嘱托同学们要认识到支教的重要意义,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磨砺投身党和国家事业的意志;要转变角色,从容应对挑战,迅速投入到支教工作中;要工作中发扬航空报告追求卓越成航精神,学以致用,提升当地学校的航空科创教育教学水平

 

驻村干部看望支教学生

3月8日毛儿盖镇副镇长黄娟、毛儿盖镇中心校校长兰甲、草原村小学校长木牙介亲切接待了两位支教学生带他们参观校园、介绍学校的文化特色、工作环境、建筑设施等,并沟通了后续的教学安排帮助两位支教学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