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综合新闻
松潘县安宏乡镇村干部到校开展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来源:  

松潘县安宏乡镇村干部到校开展考察座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帮扶单位成都航院的联系和对接,夯实帮扶基础,59日下午,松潘县安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邓邓扎西一行12人到成都航院开展考察座谈。学校纪委书记张洁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相关领导和我校派驻纳坡村第一书记闫天龙参会。

座谈会现场

张洁对邓邓扎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规划,期待随着职业教育发展春天的来临,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学校和受扶单位能一起迈入发展新阶段。她表明,我校派驻安宏乡纳坡村连续几任第一书记、队员,在当地扎实开展了驻村帮扶工作,在产业、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文化环境、就业帮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也将继续举全校之力,调用特色优质资源支持定点帮扶村工作。她还嘱咐现任第一书记要多走村入户,多了解村情民意,帮扶工作走深走实。最后她强调,在提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环境下,为保证学校各二级单位参与帮扶工作全覆盖,学校今年乡村振兴工作计划进行了细化,要求各二级单位在赴松潘实地调研前做好明确计划,带着任务更好开拓帮扶工作。

邓邓扎西代表松潘县安宏乡对学校的定点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肯定学校帮扶工作突出,有特色,成效实在,希望学校继续派驻优秀老师驻村,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感谢学校近年倾情竭力的帮扶,他代表安宏乡党政向学校赠送了锦旗。

赠送锦旗

座谈会上,校工会介绍了2023年学校对纳坡村的帮扶计划,驻村干部汇报了半年驻村工作情况。

松潘县安宏乡镇村干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飞机停机坪、航空维修及无人机学院实训基地、汽车工程学院捷豹路虎实训基地、民航运输学院实训基地、GF加工方案中心、北京金雕实训基地等实训设施和场所。

参观学校

合照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