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综合新闻
成都航院驻村干部在松潘县2023年对口支援和“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来源:  

成都航院驻村干部在松潘县2023年对口支援和“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5月8日,松潘县召开2023年对口支援和“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与会同志共同畅谈援助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松潘县委书记王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主持会议。成都航院派驻纳坡村第一书记闫天龙、埃溪村第一书记毕士丽参加了会议,毕士丽代表11名省级定点帮扶部门下派驻村干部交流分享了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的经验及做法。

松潘县2023年对口支援和“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世伟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7.3万藏羌回汉各族干部群众,向援助干部人才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希望全体援助干部人才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和昂扬斗志,坚持“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奋斗精神,充分利用好特长优势,以“我之所能”服务“松潘所需”,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殷期盼,为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松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松潘县委书记王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谈会上,毕士丽作了题为《深化校地合作,助推乡村振兴》的交流发言。介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每年至少安排乡村振兴预算资金145万元,积极在松潘县开展师资培训、无人机培训、中小学生研学、科普基地校建设、航空牧场、大学生“三下乡”和消费帮扶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教育、人才、专业、科技等优势,创新构建了教育帮扶、人才帮扶、产业帮扶、文化帮扶和党建帮扶“五位一体”的帮扶模式,并结合自身挂职经历,分享了驻村帮扶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

成都航院驻村干部毕士丽作交流发言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内对口帮扶第六批援助人才、浙江对口支援干部人才、省级定点帮扶部门下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教育医疗“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支医支教援助人才、松潘县委副书记张引、焦涛等县级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