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 .
自身建设
关于表彰2022年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关于表彰2022年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分工会、教代组:

四届次教代会以来,广大职工代表、各代表组、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党政重视、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四大职能,深入调查研究,深化民主协商,充分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共提出88件提案,整理合并后83件,经审查合并立案23件,往年未完结提案8件,本年应办理提案31件,交由11个单位办理。各提案承办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办理落实,较好的发挥了提案助推学校改革发展的作用,涌现出了一批主题突出、质量较高,办理认真、成效明显的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代表和提案办理单位撰好案、提好案、办好案,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巡视工作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推荐,校工会委员会审议决定,对鲍素娟切实关注教师心理健康 加强教师心理健康辅导6件优秀提案和国有资产管理处2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名单如下:

2021年度优秀提案(共6个)(排名不分先后)

1. 切实关注教师心理健康 加强教师心理健康辅导

——提案人:鲍素娟民航运输学院  

2. 建议将教职工体检项目“X”光改为“肺部低剂量CT”

——提案人:邓秀琼(党委行政办公室2021年提案  

3. 关于优化职能部门工作流程的建议

——提案人:刘巧燕汽车工程学院)

4. 关于建立学校实训场地6S管理制度的建议

——提案人:杜英杰航空维修工程学院,2020年提案

5. 关于提升学校专利管理工作的建议

——提案人:高新红工程实训中心

6. 关于横向科研流程的优化

      ——提案人:邹涯梅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度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会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实效,充分发挥提案工作在推动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各单位和广大代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运用提案履职,提出更多高质量提案,提高提案工作水平,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316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