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档案管理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校史资料长期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 

成航校友们:

你们好!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自1965年建校以来,已经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作为成航发展的亲历者和创造者,你们跨越了成航发展的每一个动人时刻和精彩瞬间,不论在学校的芳年华月,还是在祖国发展的历史洪流,你们用青春和热血向学校和祖国交出了一份份惊喜的答卷,也为自己的人生谱写了精彩的乐章。

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学校特向在校师生、毕业校友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广泛征集各类校史资料,并欢迎提供征集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史料内容

1.反映学校历史渊源、创建、关键事件和重大变革的相关资料。

2.上级领导、重要来宾、知名人士、杰出校友来校视察、参观、访问或讲演的相关资料。

3.校内各类重大活动、对外交流合作重大活动的相关资料。

4.学校历任党政领导、知名教师的相关资料。

5.有关教学科研、文体活动、生产实习的相关资料。

6.本人在校生活、工作和学习经历的相关资料。

7.优秀校友的相关资料。

8.反映学校校址变迁、校园和建筑物变化的相关资料

9.反映学校历史变迁和个人在校经历的其他资料。

二、史料载体

1.个人回忆、感悟等文章,体裁及字数不限。

2.信函、手稿等各类原始文献资料。

3.录音录像和照片,照片需保证清晰可辨。

4.教材、教案、印章、徽标、票证、奖状证书、奖牌奖杯等各类实物。

二、征集方式

1.提供电子版。可提供文稿、照片或实物图片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请附作者姓名、班级或曾任职部门及简要介绍。

2.直接捐赠。直接将收藏或收集的校史资料、实物捐赠给学校,学校对符合收藏范围的实物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登记造册并永久收藏。对于特别珍贵的捐赠品将酌情举办捐赠证书授予仪式。

3.复制仿制。对比较珍贵的实物、资料,本人有保存意愿的,学校在复制仿制后将原件归还本人。

4.拜访征集。如捐赠者事务繁忙或到校不便,可通过电话、邮件联系,学校派专人登门协助处理相关事宜;对拟撰写回忆文章的老同志、老校友,若书写不便,学校可派人前往通过访谈、录音、录像形式做好记录并整理。

5.信息提供。通过电话、邮箱提供校史资料信息,来电来信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6.经双方友好协商的其他方式。

三、征集说明

1.一经来稿,便视作同意学校后期在公众号、网页上展出、介绍或集结出版。

2.凡享有著作权、肖像权的史料,学校将依法予以保护,并尊重个人隐私及其它相关权益。

四、征集时间

征集长期有效

五、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xsda@ cap.edu.cn

联系电话:028-88459351  张老师

联系地址:

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德胜楼(行政楼)330办公室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行政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联系方式:028-88459369  传真:028-88459300
 主办单位:党委行政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