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部门动态    
保住安全秘密,服务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  唐鑫

2024年3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保密工作会暨保密工作培训,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度重点工作,从国家保密法、信息安全、科研保密领域进行了培训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邹勇出席会议。

学校保密办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解读了学校《2024年度保密工作要点》,党委行政办公室就新修订的国家保密法做了培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就网络安全做了培训,科技处就科研保密做了培训。培训参会人员签署了《2024年度保密工作目标责任书》《保密承诺书》。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底线工作,要在学校党委、保密委员会的领导下,打好保密工作的“攻坚战”与“持久战”。一是要深刻认识反窃密斗争严峻形势,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二是要抓好新修订《保密法》宣传贯彻,持续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三是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国家秘密安全,全力构建保密管理新体系,以实际行动谱写学校保密工作新篇章。

党委行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科技处等涉密单位(部门)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兼职保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联系方式:028-88459369  传真:028-88459300
 主办单位:党委行政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