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部门动态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曾自立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7  来源: 

11月15日至16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曾自立带队来校调研。校长刘建超,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祝登义,党委常委、副校长何龙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刘建超对曾自立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与建设基本情况。曾自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以及在航空航天装备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试点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学习,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双方与会人员就专业与课程建设、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产业学院运行机制航空维修培训中心CCAR147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自立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学校精雕、GF、金鹭、民航基地、海克斯康、航空馆、停机坪等实训基地。

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联系方式:028-88459369  传真:028-88459300
 主办单位:党委行政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