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四学”模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23        作者: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四”模式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做,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遍全校、深入人心,转化为实施职教改革的实干实绩实效。

    一、师生集中“学”  

    学校制定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方案,组织师生共同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及相关新闻报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师生广泛热议全会精神  

    二、集体研讨“学”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次(扩大)专题学习会,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发表心得体会与学习成果,共同研究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举措。  

    三、支部专题“学”  

    各党支部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以“学习+研讨+发言+总结”模式,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学,同时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开展主题党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四、个人自主“学”  

    聚焦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全会精神统一编发自学资料,引导党员读原文、悟原理,从源头上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涵养忠诚之气,做到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全面贯彻。  

    同时,学校坚持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原则,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查找问题、对标竞进、取长补短,推动学校“双高”建设、航空产教园区建设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办人民满意的现代职业教育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