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成都航院全校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08        作者: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10月26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党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职工理论学习、主题班会等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广大师生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杨建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我们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不移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  

士官管理学院学生钟情豪说,作为一名士官生,我深感责任在肩,任重道远,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领会红色资源、红色血脉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强化责任担当、锤炼意志品格、强健身体素质、提升技术技能,成为支撑科技强军战略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承担起保家卫国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