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26        作者: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11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汤华文主持。  

  会上,汤华文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高等教育战线的后勤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对待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