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23        作者: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11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2-210教室召开全院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泽慧主持。 

  龙泽慧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央电视台“百年大党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通过学习,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等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