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2-03-30        作者: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329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于2-101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泽慧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意见》指出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推动全党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回首过往,百年党史激励人心,创造伟大胜利的荣光;奋进新征程,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教书育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