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无人机产业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11-15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10月18日下午,无人机产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航空馆309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勇主持,共计30名党员参会,其中正式党员21名。大会严格按照《中共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提到,在学校党委、院总支的领导下,学院从最初的9名教职工扩大到40名,学生人数从不足百人增至1400余人,新的阶段工作要求大家必须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保障学院实现“双高建设”的发展目标。随后,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以推荐候选人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监票人戴升鑫、计票人黄芮完成监票、计票工作,宣布了大会换届选举结果。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