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OA| English| 旧版入口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2-10-25 16:23:00  文:  图: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旨在促进2020级学生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彦滨、院长助理朱军、王箭老师、王南老师、刘婧老师。本次大会考虑个别学生因疫情未回校的情况,采用了线上直播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举办。 

  余彦滨向2020级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宣讲了当前就业形势、国家就业政策、成都航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部署安排详细举措等,并结合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对学习目标、就业预期、素质能力等提出了要求、建议。余彦滨还向同学们宣讲了建筑工程学院对就业困难的同学进行“1131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方案向同学表示衷心的祝愿,愿同学们有目标、充实的学习,都找到满意的就业单位。 

  王箭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就业三方协议及其注意事项、毕业证、报到证的重要关系,还向同学们讲述了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呼吁同学们遵守相关的校纪校规,为后面的实习、招聘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