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OA| English| 旧版入口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10-24 11:10:00  文:  图: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激发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实现顺利就业。1017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博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青春、副院长梁亚峰、党总支副书记陈佳、部分老师以及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 

  会议由学生工作室张辉才老师主持。首先由刘纪老师对汽车专业所需的职业技能证书考试作了简要地介绍,并对本次考证的内容以及要求做出重点讲解。其次,陈佳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行业情况做深入地分析,重要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同学所面临的就业机遇和挑战。她指出,2023届毕业生一定要充分了解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做好就业准备,努力解决就业中存在的各种矛盾,同时殷切期望同学们在就业岗位上要珍惜机会、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苦练内功。随后梁亚峰为同学们详细说明当前学校的就业管理政策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张辉才对就业管理服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重点讲解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最后,王青春对本次招聘动员大会作了总结,对同学们就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23440名毕业同学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提出了就业要求,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信心,切实推动同学实现高质量的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