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OA| English| 旧版入口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政治学习会

日期:2022-10-24 11:06:00  文:  图: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近期工作安排部署,1018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二期实训楼412召开全院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彦滨、院长王戎、副院长冀晓霞、院长助理朱军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大会由余彦滨主持。 

  会上,余彦滨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余彦滨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点内容向大家进行了摘读,同时着重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他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面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随后,王戎就学院近期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引入教师伏坤,并介绍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专业带头人王堡磊和智能建造教研室主任刘艳梅两位新任老师。接着她对学院2019年以来的双高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围绕精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冀晓霞对学院开学以来的常规工作进行说明,她强调,要规范教案撰写,明确课表时间和上课要求,强调学生上课纪律,尤其是对因疫情暂未返校的学生要做好授课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