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OA|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招生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日期:2022-10-24 09:40: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市招生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

我校拟对“成都市招生宣传服务”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就此事向潜在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公示期限从20221024日起至20221028日止。

一、采购人名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招生宣传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项目(最高控制价:40000元)。

三、论证专家: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汤华文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曹仕平

四、采购项目概况:

1、为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让广大考生能正确了解学校招生信息,学校决定每年的招生宣传广告必须做。

2、广告媒体选择的基本原则:成都市招生考试网《成都高考须知》。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拟采购理由及专家意见

1、成都市招生考试网是招生政策、规定、考试报名、志愿填报等信息的传统传播媒介,且是我校及其他高校长期合作,发行考生家长重点关注和观看的报刊,在我市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

2、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授权成都育人招生考试信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成都招生考试网,并与各类学校协商开展有关招生考试服务事宜。

七、拟定供应商: 成都育人招生考试信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对该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起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意见。

联系人:吴老师、张老师

联系方式:028-88459395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