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OA| English| 旧版入口

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光洁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0-28 18:08:19  文:  图: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10月2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光洁一行4人到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小红、院长刘建超、副院长熊熙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博学楼国际教育学院801视频会议室举行。刘建超代表学校对蔡光洁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聚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加强与国际顶尖企业交流,推动产学研合作,推进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随后,熊熙重点从“一横、一纵、一点”的布局及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实践,汇报了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开展情况。

蔡光洁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学校国际交流工作“有特色”“有成果”“有模式”,也感动于一批批加蓬援外老师的勇毅与付出,并希望学校下一步依托鲁班工坊建设,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产生积极影响,助力四川职业教育国际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蔡光洁一行实地调研了学校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赛项国家级集训基地实训教学与集训情况、航空数字化几何计量技术中心与捷豹路虎培训中心产教融合情况、瑞士GF西南方案中心校企合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罗杉杉、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中心国际交流科科长高媛、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中心职员向根生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