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OA| English| 旧版入口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2-10-28 15:31:05  文: 刘俊宇 图:  审核:唐鑫  编辑:曹潮   访问量:

10月21日上午,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诚,党委副书记付洪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洪媛等一行来校开展调研交流工作,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建超、副院长熊熙、党委副书记祝登义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熊熙主持。

座谈会上,刘建超对黄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综合情况,黄诚也就学校人事改革方面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之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人事分配、人才体制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不断加强校校合作,努力促进共赢式发展。

期间,黄诚一行参观考察了北京精雕、瑞士GF、厦门金鹭等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永恩,党政办副主任吴恙,组织部副部长杨梅,党政办干事李利洲;成都航院人事教师处处长任丹、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铁、党委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唐鑫陪同座谈。